当前位置:中国赣州网 >> 视频新闻 >> 健康 >> 正文
美研究显示红酒能防前列腺癌
中国赣州网 时间:2007-9-3 16:28:00 来源:新华社

  美国科学家8月31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,每天喝一两杯红酒能帮助男性减少患前列腺癌的风险。
  
 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给实验老鼠喂食红酒中含有的抗氧化物白藜芦醇后,老鼠患致命前列腺癌的风险降低87%。实验还发现,即使那些老鼠患上了前列腺癌,它们体内肿瘤的危险性也相对较小。
  
  阿拉巴马大学去年一项研究还发现,红酒中含有的白藜芦醇不仅对男性有好处,也能显著减少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。(完)

 

(值班编辑:龙宏彬).........

中国赣州网 新闻热线:8101537(赣南日报)8139110(赣州晚报) 】【关闭窗口
  中国赣州网短信报料互动系统已经正式开通,您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对新闻发表看法或提供新闻线索,编辑“M+内容”,移动用户发送至01188880,联通用户发送至8288880,小灵通用户发送至92888,您的评论和线索一经采用,我们将提供精美礼品或以资鼓励。(短信资费0.5元/条)
  欢迎订阅赣州新闻短信,发送“XW”,移动用户发送到0118850797,联通用户发送到828850797,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28850797,天天都有精彩的赣南新闻发送到您的手机上。资费:移动和联通用户3元/月,小灵通用户8元/月。

中国赣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
 
凡本网注明来源“中国赣州网—赣南日报”、“中国赣州网—赣州晚报”、“中国赣州网—新农民周刊”、“中国赣州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或音频、视频内容,版权均属赣南日报社所有,其他媒体未经赣南日报社许可不得转载。已经许可转载的,必须注明稿件来源“中国赣州网”,违者赣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凡本网注明来源“新华社”的所有内容,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,本网已获授权使用,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本网转载、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,违者赣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中国赣州网)”的内容,均转载自其他媒体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,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,请在30日内进行。电话:0797-8101732

广告热线8101732

中国赣州网 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、赣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赣ICP备05000929号
Copyright ? 2003-2009 GNDAILY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赣南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
赣州电信分公司提供硬件及技术支持